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在校学生
年龄:23
位置:中国,甘肃
个性介绍:
为什么要把你自己的自我交给别人去把握?

已经有属于自己的目标~!~

分类:日志而已 | 标签: 有空来踩~~~~~  
2007-01-06 15:31 阅读(?)评论(0)

今天是个好天气~~~ 嘿嘿

下了一周的雪了

依旧是很冷的天

不过出了太阳

阳光照耀在雪地上

尽管很刺眼

但是。。。。。我喜欢  嘿嘿~!~

 

上网又遇到高中的同学了~!~

同桌考研究生了

班长也是

毛SIR上班了

好像在深圳

工资蛮不错#89

 

还有几个同学也有考研究生的~!~

而且都是南方的重点院校~!~

。。。。。。。

 

做好自己的打算~!~

为了我

也为了她~!~

 

想到我的傻瓜宝贝儿~!~

傻孩子现在在图书馆的电子阅览室上网听歌呢~!~

刚刚她看了以前男朋友写的日志~!~

纯粹是为了她写的些东西吧~~~

我也看了

是半个月前为了她而写的东西~!~

我不知道这代表什么?

以前遗忘了的东西你可以把它拣回来

可是爱情呢~~!!!~~~?

你能把它丢了

然后随意的就把它拿回去吗?

可惜如此的事我做不出来

也没想过~!~

因为我没那么~~~~。。。。。(算了,没意思,不说了)

 

明眼人一下、就能看出来~!~

为什么你却会依旧想起他?

难道在你心中

他就那么重要?

 

我不理解

我也不想去猜

我现在只想好好的疼她

给她属于自己的空间~!~

毕竟我能天天伴随在她身边的日子只有一年半了

 

放开自己的心结

走出去

外边依旧是一片明媚的阳光

不是吗?

嘿嘿~!~

 

这才是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