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在校学生
年龄:23
位置:中国,甘肃
个性介绍:
为什么要把你自己的自我交给别人去把握?

新一个博客 新一个自我 新的路程 新的未来

分类:日志而已 | 标签: 新的未来  
2007-01-06 15:18 阅读(?)评论(0)

新的路程

新的自我~!~

 

 

不知道应该怎么下手写下第一个开头

我做这个博客的主要目标是纪录我的大学生活的最后两年~!~

我已经浪费了太多时间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目标

也已经花费了太多精力去探求属于自己的未来

可是

我找到了什么?

我很无奈~!~

得知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

好想我以前的样子~!~

一天到晚都是那么有活力```

可惜现在的样子太颓废了~!~

 

 

与其这样内心彷徨

不如振作点

把自己的生活纪录下来

给以后的那些曾经如同我一样的孩子们

做一个启示录

呵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