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在校学生
年龄:23
位置:中国,甘肃
个性介绍:
为什么要把你自己的自我交给别人去把握?

曾经的友人~

分类:日志而已
2007-08-12 12:45 阅读(?)评论(0)

那天见到张薇 呵呵 曾经的好朋友兼同学

她要去国外了 也许以后见到的机会会很少 所以决定去看看她

很以外的见面 谈话 然后寒暄 最后分别~

曾经的友情

一瞬间让我觉得好陌生

我认识她?以前?

还是她认识我?曾经?

为自己死去的友谊怀念...

也许不应该这么想 毕竟大家都长大了 也许大家都成熟了

可是 为什么 我会怀念以前单纯的日子?

呵呵~~~   太多太多的同学变的不再象他们

也许在他们的心里  我也不是那个曾经的我!

有点悲伤~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好久没来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