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在校学生
年龄:23
位置:中国,甘肃
个性介绍:
为什么要把你自己的自我交给别人去把握?

伤痛?

分类:日志而已 | 标签: 情感   日记  
2007-01-31 14:38 阅读(?)评论(0)

今天是一个让人心疼的日子~~~~!!!!~~~~

我和宝贝儿吵架了,因为她依旧是忘不了曾经的爱人!

她怀疑我,质问我,说种种让我伤心欲绝的话语伤害我~!~

可是我能怎么办?

我很无助,难道是我给她的爱不够多?不够深?

我很迷茫```````

他们见面了 就在这个假期她回家的时候 她曾经对我保证过 以后再也不会和他纠缠不清 可是结果呢?

我太了解她了 甚至超过了解我自己 可惜了解的太多 却把自己伤害的遍体鳞伤 可笑且可悲 哎 为什么这么样的事会发生到我的身上?

我想恨她 可惜恨不起来

自从我们认识以来 彼此发生的事太多太多 我疼她爱她 从来不苛责她 为她我做了自己一点都不情愿的事 为她每天做饭炒菜 为她伤心流泪 为她失去自我 可是如今呢 我依旧是什么也没有得到 呵呵 原来天底下最可悲的事不是你没有爱情 而是你得到你最爱的人 却得不到她的心

爱情有另外一个名字 那就是卑微 我以为我自己能够好好疼爱她 让她一辈子都得到属于她的幸福 可惜我错了 她把我对她的疼爱 种种为她做的好 当作是一个男人不应该做的事 她太贪心 得到一份爱的时候却割舍不下以前的情 我不想把这些怨恨积累起来 如果有一天这些怨恨积累到一定程度爆发的话 我想 我会做出一个让她后悔的决定 也许她不爱我吧~!!!

如果她不爱我 何必对我这样呢 难道在她的心目里边 我仅仅是一个替代品?

我心有种死去的感觉``````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好久没来了~ 下一篇:后天要考试了#15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